83日,南京医科大学-奥赛康药业创新药物转化医学研究产业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在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季勇、奥赛康医药副总经理林毓出席揭牌仪式。校教务处处长喻荣彬、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奥赛康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奥赛康医药副总经理林毓致欢迎辞,热烈祝贺产业学院成立。她表示,产业学院的成立具有里程碑意义,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加速创新药物转化医学研究,打造产学研医协同创新载体奠定良好的基础。

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喻荣彬回顾了南京医科大学与奥赛康药业合作的渊源和发展历程,希望双方在教学资源共享、师资与研发队伍共融、科研平台共建、创新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奥赛康药业药物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宗在伟表示,产业学院正式开启了奥赛康药业与南京医科大学精诚合作的新篇章,他坚信依托南医大的学科、技术、人才资源优势,产业学院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副校长季勇产业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期望以产业学院作为校企协同创新载体,深化产学研融合,打造医药高校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推进医教协同打造企业支持高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的典范;共商、共享、共谋,打造由战略合作到融合式共赢发展的典范为助推江苏医药产业升级、全方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健康中国”作出贡献

座谈结束后,药学院院长韩峰奥赛康药业药物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宗在伟共同为产业学院揭牌,标志着由我校和奥赛康药业携手共建的创新药物转化医学联合研究中心正式成立运行,也意味着我校和奥赛康药业的全面合作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