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药学系成立于20098月。学系以药学院和一附院药学部为主体,同时依托二附院、附属儿童医院、附属逸夫医院、附属肿瘤医院、鼓楼临床医学院、第四附属医院等其它教学基地联合办学。目前学系共有学校编制教师11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5人(博士生导师3人,硕士生导师1人),讲师3人,已形成一支知识、年龄结构合理、有交叉学科优势的学科队伍。全系教师致力于教学改革,积极参与编写国家级规划教材多部,承担教研教改项目,在SCI杂志或国内教育教学期刊发表教研论文10余篇。全系教师积极致力于科研工作,近年来取得了突出的科研成绩,先后承担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等20余项国家级研究课题和省部级研究课题,形成了一批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多篇学术论文发表于国际高水平期刊,并主编出版学术专著2部、多项研究成果获得发明专利授权。

学系主任:王永庆(教授,博士生导师,一附院药学部主任)

学系常务副主任:李歆(教授)

学系副主任:王义俊(二附院药学部主任)、唐玉林(附属逸夫医院药学部主任)、许静(附属儿童医院药学部主任)、娄晟(附属南京医院药学部主任)、魏继福(附属肿瘤医院药学部主任)、张晋萍(鼓楼临床医学院药学部副主任)、戴柔丽(四附院医务部副主任)

学系成员(学校编制):陈芸(教授)、方丹君(教授)、刘利萍(副教授)、许飞飞(副教授)、姚东宁(副教授)、朱浩(副教授)、刘秀秀(副教授)、胡晔晨(讲师)、尚琳琳(讲师)、陶田甜(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