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1月16日下午,药学院2024年新春团拜会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马俊书记一一介绍2023年新入职教职工,欢迎他们加入药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为学院发展注入新活力,希望大家可以尽快融入学院,携手并进。冯江副书记宣读了2023年度党支部考核结果及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名单,向考核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能够赓续前行,再谱新篇。参会领导向各学系室所代表赠送新春大礼包。


随后,全体师生一起观赏了学院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演出现场温馨欢乐,节目内容精彩纷呈,抽奖环节气氛热烈,亲子节目萌态可掬。院领导也一齐上场,表演三句半节目《说说药院这一年》,激越昂扬、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整场团拜会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最后,团拜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欢乐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朱婧;图片/张海扬;审核/马俊 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