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赴王荷波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9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127日,在药学院党委书记马俊的带领下,学院党支部书记赴南京市浦口区革命烈士王荷波纪念馆开展参观活动,通过实地参观、聆听讲解等方式缅怀以王荷波同志为代表的中央历任纪检监察负责人的丰功伟绩,学习王荷波同志“品重柱石”的品质。

王荷波同志是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之一、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他的一生追求真理、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清正廉洁,开拓了党的纪检工作,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

党员们现场参观了展览,感受王荷波同志的精神,身临其境聆听革命事迹,观看史实资料和老旧物件,接受廉政文化熏陶,更加坚定了党员们实现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


(撰稿/雕钰惟;图片/雕钰惟;审核/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