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医药大学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486


323日,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季旭明副处长、药学院谷满仓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药学院韩峰院长、教务处季旻珺副处长、药学院李歆副院长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我校韩峰院长对季旭明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提出,两校药学院互学互建、共同提升,积极探索新时代药学生培养的新路径。季旻珺副处长介绍了我校本研一体化管理模式,希望通过两校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高高质量人才培养水平。李歆副院长分享了我校药学院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进展。

   浙江中医药大学季旭明副处长感谢我校的支持,并介绍了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临床中药学的发展。谷满仓副院长分享了药学院在学科优势特色和专业建设团队方面的成效等,希望通过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与会人员就两校药学院专业课程建设、教学资源、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与讨论。

另外,季旭明副处长一行还参观了附属逸夫医院药学部和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

(撰稿/雕钰惟,审核/马俊、李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