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第十四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437


近日,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全国人大代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峰教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俊主持全体院领导、全体行政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韩峰院长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为题,围绕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前的履职调研情况、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江苏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勇挑大梁、走在前列”的重要嘱托等方面作报告并带领参会人员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对“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的深入阐释。

韩峰院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新征程上,江苏要勇挑大梁、走在前列,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抓好当前。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江苏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汇通江淮之气概、畅达黄海之辽阔,以当表率、作示范、走在前的果敢担当,上下一心、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实现良好开局。”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催人奋进,希望全院师生奋进新征程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马俊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饱含对江苏发展的关怀与期待,是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科学指引。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踔厉奋发启新程,团结奋斗建新功,以学院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朱婧;图片/李琪;审核/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