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工会开展“巾帼展风采 奋进新征程”主题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254


310日,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园博园,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游园活动。

园博园分时光艺谷、云池梦谷、苏韵荟谷、崖畔花谷、孔山片区五大片区,不仅是一个生态文旅综合区,更是一个人文示范基地。

老师们在阳光的沐浴下漫步园博园景区,欣赏省内各地园林建筑景观在美丽的春光中感受锦绣江苏景区内树木郁葱、繁花盛开、奇石壮观崖壁景观恢弘震撼,盎然的春色令人心旷神怡。随后,大家还游览园内先锋书店、时间博物馆、相机艺术馆、水下植物园等主题展馆。

同时还组织女教职工开展“踏青寻美、愉悦身心”——悦游园博园摄影作品展活动。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的过程中,收获美好心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院女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提供了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增进感情的机会,提升了幸福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女教职工们将更加斗志昂扬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刘宁图片/冒小璟;审核/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