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738


110日下午,药学院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冯江副书记主持。

首先,马俊书记向大家介绍了2022年新进教职工,欢迎他们加入药学院,为学院发展注入新活力希望大家可以尽快融入学院,携手并进。

随后,韩峰院长以“夯基础、练内功、‘药’攻坚”为题作了药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党建成效、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在2022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及突破性成果,对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展望了2023年学院的工作规划与工作重点。

冯江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党支部考核结果的通知》,并向考核优秀的组织表示祝贺,希望在新的一年,各党支部能继续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周其冈老师介绍了2022年度绩效考核情况,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考核制度修订过程

大会最后,参会领导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祝福,并各学系代表赠送新春大礼包,大会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撰稿/朱婧,图片/王金玉,审核/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