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556


14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冯锋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俊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并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部署。班子成员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马俊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找差距,谈整改。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发言同志对照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表态。

冯锋副校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药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向上,坚强有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继续加强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党政融合,结合学院发展需求和具体工作,加强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学生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融合,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主动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刘宁;图片/刘宁;审核/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