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12-31浏览次数:419


亲爱的全体教职员工:

2022年即将结束,辞旧迎新之际,学院向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向关心、理解、支持你们的家人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惟其艰难,更显勇毅;惟其艰难,更彰初心。这一年,我们风雨同担,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的变化给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新的责任和要求,学院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为有效防控疫情贡献了“药苑”力量。

这一年,我们提高站位,做好了防控工作的“执行者”。我们坚定自我,顾全大局,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发扬“舍小家 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中,以责任担当守护万家灯火。今年4月,学院成立的首批教工党员核酸采样志愿突击队,一接到支援苏州地区的任务,星夜集结,火速奔赴,8天,192小时,累计5万余人次的核酸采样任务圆满完成。

这一年,我们担当使命,做好了奉献自我的“带头者”。我们以身作则,勇毅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拥护执行国家、属地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各项要求,严格遵守请示报告、应急值守等工作纪律,主动承担起学校疫情常态化管理的核酸采样任务,今年已累计承担学校常态化核酸采样任务381人次,累计时长约1600小时。

这一年,我们强化引领,做好了学生健康的“指导者”。我们关心关爱学生,及时关注学生情况,积极承担健康教育的责任,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密切关注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公告,及时学习宣传疫情防控政策、防控措施和科普知识,正确引导舆论,帮助学生保持良好心态,理性思考,共同维护学校学院公共管理秩序。

时疫不改初心,使命彰显担当。当前,随着国家新冠疫情防控政策的不断优化调整,我国疫情防控进入了新阶段,防控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在高质量开展工作的同时,大家一定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注意自身防护与身心健康。

再次感谢所有教职员工的坚持和付出!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分工会

202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