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康达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486


1118-19日,我院冯江副书记胡琴教授以及青年教师代表赴康达学院调研交流并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康达学院院领导张鸿来、张怀平、药学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教师发展、科研学术交流、学生培养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拟在康达学院转型发展时期形成进一步合作方案。康达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强调,康达与药学院合作办学三年来,院院合作取得初步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全力推动双方合作共赢。药学院冯江副书记认为,应充分利用连云港医药产业资源和学院整体优势,以多种方式开展学院青年教师的交流合作,合力培养科研创新能力,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格局。

本次学院还派出5位青年学者进行学术分享各自研究方向与康达学院师生进行交流讨论。此项活动搭建了双方青年教师间沟通交流的桥梁。

会后,我院老师还参观了学院生命科学馆及连云港中华药港,与康达药学部支部党员共赴东海县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撰稿/雕钰惟;图片/李飞飞;审核/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