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药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和临床药学专业 毕业理论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235

各学系、中心、研究所、实验室、办公室及2021届毕业生:

一、2017级药学专业论文答辩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2017级药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定于615在江宁校区进行。现将论文答辩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611日下午3前,

(1)学生及指导老师在系统完成

附件7指导教师审查意见表(指导老师审核)

附件14指导教师指导记录表(指导老师审核)

(2)评阅老师在系统完成

附件8评阅教师评阅意见表(2个评阅老师审核)

(3)学生及答辩秘书完成

毕业论文提交系统查重(必须在送评阅老师之前完成)、毕业论文+论文综述(装订在一起,一式三份)及附件9毕业论文答辩及综合评分表(写好学生姓名、专业、学院、论文题目)以答辩小组为单位,由各组学生召集人收齐,统一交至各答辩小组答辩秘书处,由答辩秘书交给各组答辩组长。(具体分组名单附后)

2、答辩程序:

(1)答辩于615日上午8:30开始,请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前15分钟到教室,各组学生召集人负责借教室钥匙,开好投影仪,并提前拷好PPT

2)进入答辩教室,请各位同学关闭通讯工具,保持安静,不得交头接耳或大声喧哗。

3各组学生按分组名单顺序进行答辩。每位学生报告10分钟,教师提问及答辩5-10分钟。

4答辩由各组答辩委员会组长主持,秘书做好答辩会记录。

5)各组答辩委员会综合指导教师、评阅教师和答辩小组的意见评分确定学生成绩,给出综合评语。

3每组答辩结束后,评选出优秀论文,优秀比例严格控制在20%以内。并推选3篇参加校优秀论文评选。答辩秘书将所有材料汇总后交给教研办。

4、答辩结束后,学生按照答辩委员会的意见进一步修改论文。定稿后将毕业论文上传系统并装订成册。一律为白色皮纹封面左侧装订。装订次序为:封面、目录、正文、参考文献、文献综述、其它附图、表等、致谢。装订好的论文(封面日期请写答辩日)和电子稿(包括论文和开题报告等附件从系统导出,以学号+姓名命名,wordPDF两种格式都要)616日下午4:00前由各班班长收齐后统一交教研办(药学楼316归档保存。

二、2016级临床药学

(一)611日下午2前,请各班班长收齐实习作业、平时成绩等相关材料,电子稿发至yuhailin@njmu.edu.cn

(二)根据实习教学计划安排,2016级临床药学专业学生实习进行毕业理论考试。现将安排如下:

1、考试时间:615日(周五)上午830-1030

2、考试地点: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博学楼阶1(详见附件1)。

3、考试纪律:考生必须把手机等通讯工具关机后集中置于讲台上,不得放在身边,如发现考试中擅自开机者一律按作弊处理

 

 

药学院教研办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