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金陵医学论坛“脑科学与药学前沿”学术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611

      9月12日,2018年南京医科大学金陵医学论坛 “脑科学与药学前沿”学术会议在我校江宁校区学海楼隆重举行。沈洪兵校长会见了部分论坛专家代表,徐珊副校长出席开幕式。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特邀嘉宾及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本届论坛。

      徐珊副校长致辞中对参与论坛的校内外脑科学与药学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特色和学科建设发展总体情况。

      论坛期间,中国科学院段树民院士、南方医科大学高天明副校长、华中科技大学陈建国副校长等16位著名学者,围绕脑科学、人类脑智能、药物新靶标发现等学科研究前沿和和热点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与我校师生共同交流探讨了脑科学与新药研发的进展与未来。

      本次论坛面向“中国脑计划”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对于提升我校脑科学研究的水平,搭建跨单位、跨学科交流合作平台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