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受邀开展线上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566

202059日下午,药学院在线上举办优秀校友就业指导讲座。学院2011届优秀毕业生、国控江苏药事市场部经理孔文君受邀作为主讲嘉宾,为大家带来了题为《带你看我走过的路,让未来的你更成功》的讲座,部分毕业生和在校生参与活动。讲座由学工办主任顾莹老师主持。

  孔文君从自己的个人经历入手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从2007年入校到2011年推免成功继续攻读硕士,与大家分享了校园时光,迅速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从2010年她初次接触医药销售行业,到就职于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在拜尔连续两年进入全国高绩效团队,在诺华获得杰出新人奖,她用丰富的市场推广和管理经验,给同学们上了印象深刻的一课。她的精彩讲授以及她对医药市场的独到见解给大家带来许多启发。同学们就感兴趣的内容与孔文君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孔文君还向大家介绍了国控江苏药事的情况以及招聘信息,希望有志于医药推广的同学加入优秀的团队。

  本次活动是药学院服务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做好在校生职业指导的系列举措之一,未来学院将邀请更多校友参与到学生就业、职业指导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