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病咨询与服务团队机构联培会暨思想交互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647

4月20号晚,慢性病咨询与服务团队于博学楼A108召开了机构联培会暨思想交互会,团队负责人,宣传部、秘书处负责人,两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宣传部负责人简单概括了部门近期工作,包括推送、海报和游园会活动,对工作中出现的责任不明确、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与自我反思。

随后,她介绍了部门工作流程和未来规划,加深了大家对宣传工作的理解。

秘书处负责人就部门的职能扩展和发展方向提出了新的思考,使大家得到了启发。

对于部门问题,团队负责人从公众号浏览量、微博建设、发散性思维和自主解决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再次阐述了纪律意识和奖惩制度的重要意义。

思想交互会环节,他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社团换届,抓住机会锻炼自己。对于团队负责的“百令杯”大赛,他向秘书处提供了实用建议。

与会人员还分别分享了自己工作过程中的点滴,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会议采用新颖方式,实现了部门间的互相监督,构建了总结反思的良好平台,为团队的规范化和体系化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