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克雷顿大学临床药学学生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628

        425日上午,正在我校参加临床见习实践的两位美国克雷顿大学临床药学专业(Pharm.D)学生 WalterFrankEngAdrianSchenk与我院师生展开了一场有关中美药学教育的交流对话活动。药学院副院长陈芸,临床药学系李歆老师、方丹君老师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临床药学系研究生黄硕涵主持会议。
    14
级临床药学专业的游黛婷同学首先介绍了我院药学、临床药学专业的课程和南医大的校园生活,接着两位美国学生分别介绍了美国克雷顿大学的学习环境与教育氛围,比较了中美临床药师的现状及差异。
    交流会上,中美师生积极互动,探讨了中美抗生素的使用情况差异、临床药师的工作职能差异及社会地位、医生与药师之间的工作定位等,加深了双方对临床药师的了解,也对中美临床药学及医疗体制的模式有了更加立体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