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团学五大机构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601

614日下午,药学院在一站式服务大厅报告厅举行团学五大机构换届选举。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老师,学工办顾莹老师,赵昆磊老师以及学生会各主席、副主席和各职位候选人参与了本次选举活动。

17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每位同学展示个人风采:或慷慨激昂,或侃侃而谈,或机智风趣,阐述了对团学五大机构的理解与未来规划,表达了努力做好竞选岗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学生会主席王达同学总结了这次选举活动。他以自身为例,曾经选举连初选都没过的他,凭着毅力与毫不气馁的精神再次参加选举才成功当选了主席,这次的换届选举亦是大家在成长道路上的一次历练。

此次竞选为学生干部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参与学生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学生自主管理的能力。药学院团学五大机构新成员的产生,将激发学生干部的新活力,推动药学院学生工作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