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外国语学院、药学院201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1-04-27浏览次数:606

        4月13日晚上6点半,药学院、口腔医学院、外国语学院三院联办的201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江宁校区逸夫楼第七阶梯教室举行。药学院分党校校长周琴书记、苏荣建副书记、口腔医学院薛宇副书记、外国语学院汪传胜主任、以及三个学院辅导员、全体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口腔医学院薛宇副书记主持。

        首先,薛宇副书记通报了本次党校的结业情况。今年三个学院一共168名同学参加了党校的培训,经过近20个学时的培训和社会实践活动,最后有138名同学顺利结业,薛书记对完满培训计划并结业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院办主任汪传胜老师宣读了本次党校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到会的各位领导为优秀学员们颁奖,向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接着是学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三个学院共有5名学员代表上台发言,有的谈学习总体体会,有的就学习中的一个知识点谈体会,有的谈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入,有的结合自己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谈加入党组织的决心等等,5位学员代表的发言代表了全体学员的学习效果,代表了本次培训班学习质量,也体现了三个学院学生的政治思想面貌。

        最后,药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周琴老师讲话,她对学员的努力学习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辅导员精心组织细心管理表示感谢。同时周书记对学员们也提出了希望,希望广大学员在学习、生活或工作中一定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锻炼和提高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在思想上入党;希望全体学员把这次培训当作起点,在平时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希望学员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要“创先争优”,发挥榜样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身边人服务,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结业典礼在《国际歌》庄严肃穆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