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口腔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201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0-04-28浏览次数:543

         4月24日上午9时,药学院、口腔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201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江宁校区逸夫楼阶五举行。药学院党委周琴书记、口腔医学院党委薛宇副书记、外国语学院饶辉副院长等出席了结业典礼。

        首先是药学院、口腔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党校学员代表共5位同学上台作了题为“鲜红的党旗下”的汇报演讲,演讲同学结合自身感想认识,联系实际情况,谈了自己这段时间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
        随后周琴书记、薛宇副书记、饶辉副院长为三个学院学员代表颁发了党校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最后药学院分党校校长周琴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对全体党校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要求入党积极分子把学理论作为一种党性、一种修养、一种责任,真正做到与时俱进;二是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这是一名学生的本职,只有这样才能具备更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三是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同学们积极要求入党,表现在行动上就是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切实发挥带头作用。
        通过次党校交流学习,大家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认识到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条件,为积极要求入党的学员们在思想上和理论上做了准备。
 

                                                   药学院分党校

                                                  201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