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0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632

      4月12日晚6:00,药学院、口腔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200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第七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宁,党委副书薛宇,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饶辉,药学院副院长苏荣健,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药学院副院长苏荣健主持。首先,由来自三个学院的八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做《在鲜红的党旗下》的结业演讲。八位学员代表分别从不同方面讲述了自己在党校一个多月的学习中的感想、认识,讲出了所有学员的心声。随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饶辉宣读了本届党校培训优秀学员的名单,并给荣获此殊荣的15位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最后,党校校长陈宁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对此次党校培训,校、院各级领导给予了高度关注,授课老师辛勤讲解,各位学员认真听讲,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最后,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会有更多的优秀学生加入党组织,成为党的后备力量,将来为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