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协会成立于2007年,是南京医科大学一级社团,属于自律互助类社团,主要从事各种公益性活动。社团活动主要围绕四大主题:禁毒、环保、感恩、爱心。2011年被授予南京市禁毒志愿者总支队旗帜。协会主要致力于在大学生之间毒品危害的宣传,积极响应和配合国家政策及戒毒所的工作,在学生之间举办或严肃或趣味的活动借以宣传禁毒知识,使大学生认识并远离毒品。同时环保和爱心也是我们不变的主题。

社团自成立以来,先后多次举办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在校园内举办禁毒小论坛,禁毒主题演讲,禁毒故事分享等活动,也邀请了禁毒所的专业警官来向我们分享禁毒知识,通过这些活动有效预防了毒品滥用,提高了大学生抵制诱惑的能力,增强了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产生了积极影响。同时我们也组织学生去前往禁毒所等实地参观,加深毒品及其危害的认知;社团也去往附近小学,社区等分享禁毒知识,向更多的人普及禁毒知识,远离毒品。谐·爱协会始终围绕禁毒这一主题通过宣传教育、预防减少毒品滥用、倡导社会正能量以及提供帮助和支持等多种方式,推动社会的禁毒工作和进步,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和人民的幸福安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爱协会同时也热心于环保和爱心,定期组织同学们前往医院进行导医活动,帮助前来就医的患者,也组织前往学校附近的方山进行捡拾游客留下的垃圾,维护方山的美好环境,在努力和奉献中提升自己。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电 话: 025-86868467            地      址: 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 编: 211166                       版权所有: 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邮 箱: 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