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24日,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与南京岚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成立“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南京岚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重大疾病标志物检测联合研究室”。希望双方能从共同的目标、梦想出发,在药物研发、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协作,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实现双赢,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江宁玉、副院长胡琴、南京岚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行尚、总经理Jeffery Chen出席了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主要在本科生实践教学、重大疾病标志物检测等方面展开合作,推动 “产、学、研、医”的协同发展。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电 话: 025-86868467            地      址: 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 编: 211166                       版权所有: 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邮 箱: 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