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慢病——团队交接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770

5月30日中午,慢性病咨询与服务团队举办交接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第三届团队主席、副主席,第四届、第五届团队骨干出席会议,团队全体成员与会。

第四届团队主席总结一年成就,用二十个第一次回顾建立体系时的艰辛。他提到,一年来团队聚焦自身问题,解决了一直存在但从未解决的问题,做成了一直想做但从未做过的事情。他还就人才培养、院际交流、宣讲建设、工作监督和机制创新五个方面提出展望。

稍后,主席宣读了团队决定和第五届团队骨干名单。

第五届团队主席承诺,团队将在自身建设、多元外联和知识宣讲上真抓实干,打造特色团队,铸就时代精品。

会上还进行了授旗和新老骨干交接仪式。

颁奖环节,第三届团队主席、副主席分别向第四届和第五届团队骨干颁发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奖”和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奖。

第四届团队主席为获奖代表颁发中国青年报全国百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奖和团中央学校部2018年“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报道奖。

夯实基础,展望未来。团队在前人基础之上必定会有更好发展!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电 话: 025-86868467            地      址: 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 编: 211166                       版权所有: 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邮 箱: 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