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宜昌市卫生健康系统“招才兴业计划”招聘公告


第一部分 宜昌市医疗卫生总体概况

宜昌市卫生健康系统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宜昌市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打造世界级宜昌提供坚实的医疗卫生保障。全市医疗卫生机构总数2937个,人员总数43508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36742人,占人员总数的84.45%。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71所,其中三级医院18所,二级医院53所。

宜昌市连续三年获评全国健康城市样板市,排名全国第22位,位居中西部城市唯一。2023在全省率先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实现国家卫生城市“五连冠”。宜昌市成功获批国家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心血管内科、骨科、呼吸内科获批国家临床重点建设专科,肝肾器官移植、胚胎植入前遗传学诊断、神经系统罕见病多学科诊疗、达芬奇手术机器人、TOMO等一批新型核心技术顺利开展,建成“缺血性心脑疾病转化医学省重点实验室”和“神经再生修复宜昌市重点实验室”,卫生健康信息化发展总指数排名全国地级城市第22。宜昌市成为全省首批省级区域医部中心建设单位,心血管、骨科、妇产、精神、呼吸、重症等10个专业达到省级区域医疗中心标准,宜昌市良好的卫生健康工作基础和丰富的医疗资。

近年来,全市医疗卫生健康系统累计引育博士230人、硕士2814人、高级职称4010人、国务院特贴专家4名、省政府特贴及省管专家7名、省医学领军人才4名、省医学青年拔尖人才7名。成功挂牌“湖北名医(中医)工作室”30个、“宜昌名医工作室”38个。通过开展职工创新成果征集等活动,“尊崇创新、礼遇创新、万众创新”氛围更加浓厚。我市实施医学领军人才、中青年医学领军人才、名医工作室三大人才工程,不断搭建人才成长平台,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壮大

群英荟萃展宏图,众志成城谱新篇!宜昌市医疗卫生健康健康系统诚邀您的加入!

第二部分  宜昌市毕业生重点人才政策

大学生生活补贴

政策内容:毕业5年内全日制的硕士、本()科生首次到宜昌城区企业就业,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符合条件的3年内分别按12000/年、6000/年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

博士生活补贴

政策内容:企事业单位新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学历以上人才,3年内发放1530万元生活补贴。

租房补贴

政策内容:新引进宜昌首次就业的博士、硕士、本科及以下学历毕业生,三年内可以1/年租金申请入住人才公寓,或分别按12000元、9600元、6000/年的标准领取租房补贴。

购房补贴

政策内容:在宜首次就业(含返乡创业)五年内的博士(D类及以上人才)、硕士(E类人才)、本()科毕业生(F类人才),在宜昌城区购买人才住房且为首套,符合条件的分别一次性发放10万元、6万元、5万元的“购房首付款补贴券”。购房补贴与租房补贴政策不重复享受。

公积金贷款服务

政策内容:B-G类人才,在宜昌住房公积金中心缴存住房公积金次月起,在宜昌区域购买首套首贷自住住房,可按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1.21.5倍系数申请贷款。

公积金提取服务

政策内容:B-G类人才,在宜昌住房公积金中心缴存住房公积金次月起,租房可按最高额度的1.22倍系数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但不得超过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

青年人才驿站服务

服务内容:为外地大学生(毕业5年内)来宜求职提供最长7天免费住宿。

第三部分  宜昌市医疗单位人才政策

一、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

1.学科带头人。具备学科带头人六项业绩中的两项者,安家费100万,科研启动基金100万;具备三项及以上者,每增加一项,安家费及科研启动基金每项递增10万元。

2.学科骨干人才。安家费50万,科研启动基金50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及以上或以主要第一作者或主要通讯作者在SCI1区期刊发表论著1篇,或在2区期刊上发表论著2篇及以上,安家费80万,科研启动基金80万。

3.青年人才。安家费40万,科研启动基金30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或以主要第一作者或主要通讯作者在SCI2区期刊上发表论著1篇及以上,安家费50万,科研启动基金40万。

二、宜昌市第二人民医院

1.硕士:享有人才津贴。

2.高层次人才(博士或正高级):安家费50-100万,一人一策、一事一议。提供市中心周转房一套。年薪20-60万元。为优秀人才创造一流的临床、科研、教学平台。根据需要提供20万元科研启动资金。

3.杰出人才:安家费100-200万,一人一策、一事一议。提供市中心周转房一套。年薪50-100万元。为优秀人才创造一流的临床、科研、教学平台。根据需要提供50万元科研启动资金。

三、宜昌市中医医院

1.硕士:享有租房补贴特殊人才享受安家费。

2.高层次人才博士:安家费30-100万,一人一策、一事一议。人才津贴2000/月。为优秀人才创造一流的临床、科研、教学平台。根据需要提供不少于30万元科研启动资金。

四、宜昌市第三人民医院

1.博士研究生:保底年薪20-30万元;给予安居(生活)补贴50万元;由医院提供科研启动经费5-20万元;人才津贴2000/月;医院配套发放租房补贴1000/月。政府补贴购房券10万元;租房补贴12000/年(发放三年)。

2.硕士研究生:保底年薪10-20;给予安居(生活)补贴2-10万元;人才津贴500/月,医院配套发放租房补贴500/月。政府补贴购房券6万元;租房补贴9600/年(发放三年)。

3.学科带头人:保底年薪20-30万元;发放安家补贴20-30万元;人才津贴500-1500/月,医院配套发放租房补贴1000/月。

4.紧缺人才:保底年薪10-20万元;发放安家补贴1-8 万元;医院配套发放租房补贴300/月。政府补贴购房券5万元;租房补贴6000/年(发放三年)。

5.其他政策各类型人才入选医院周期人才队伍后,享受人才奖励性绩效。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才配偶所学专业在本院有相应工作岗位的,原则上可在本院就业。若符合干部选拔条件,经推荐选拔优先进入医院中层干部队伍,引领学科和人才梯队建设。以上范畴之外的其他岗位类型人才,根据岗位的特殊性和急紧缺性,按照一事一议的原则,可以参照享受人才待遇,项目和标准另议。

五、宜昌市妇幼保健院

1.专业对口的博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安家费50万元。国家985211大学毕业的专业对口的硕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安家费10万元;一般性大学毕业的专业对口的硕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安家费5万元。国家985211大学全日制本科、专业对口的毕业生,已取得执业医师证、住院医师规培证的专业技术人员,给予一次性安家费8万元。一般性大学全日制、专业对口的本科毕业生,已取得执业医师证、住院医师规培证的专业技术人员给予一次性安家费5万元。

2.为博士、硕士研究生开展科研学术工作提供科研经费,博士研究生每年10万元,国家985211大学毕业的专业对口的硕士研究生每年5万元,一般性大学毕业的专业对口的硕士研究生每年3万元。

3.研究生发放特殊人才津贴,标准为:博士研究生每月3000元,国家985211大学毕业的专业对口的硕士研究生每月1000元,一般性大学毕业的专业对口的硕士研究生每月500元。

、宜昌市优抚医院

1.博士:精神卫生专业,年薪初期保底不少于35万元,工作量另计,安家费50万元;临床医学专业,年薪初期保底20万元,安家费20万元。科研基金至少10万元/年,根据科研项目情况上不封项,解决编制,提供住宿,解决家属工作。

2.硕士:精神卫生专业,年薪初期保底20万元,工作量另计,安家费12万元;临床医学专业在临床医疗岗位的,年薪初期保底14万元,安家费12万元;临床医学专业在医技岗位的,年薪初期保底12万元;卫生系列其他专业,年薪初期保底11万元。均解决编制,提供住宿,优先安排进修。

宜昌市夷陵人民医院

1.硕士研究生:安家补助费6-10万。

2.博士研究生:安家补20-40,生活补贴30万,每个月额外发放博士津贴3,000-10,000元;

3.成熟人才:根据岗位及洽谈意见具体执行。

4.根据宜昌市人才引进相关支持政策,在宜就业各类人才提供6-20万购房补贴、租房补贴和生活补贴等优惠政策。

5.符合医院学科发展的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可以和医院采取一事一议面谈相关待遇。符合政策条件的,工龄可连续计算;同等条件下优先评聘专业技术职务;优先支持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

八、宜都市(宜都市人民医院、宜都市中医医院、宜都市妇幼保健院)

1.成熟人才:根据岗位及洽谈意见具体执行。

2.根据宜都市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对新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学历以上人才,3年内发放2040万元乐业补贴。对新引进的紧缺急需人才,具有“双一流”学校硕士研究生学历或本科学历的,3年内每年按2万元标准发放乐业补贴。免费入住人才公寓或享受相应租房补贴:博士2万元、硕士(本科)1万元。享受购房补贴:博士、硕士、本科符合条件的分别发放20万元、15万元、6万元。

3.享受各医院制定的乐业补贴、生活补贴、人才津贴等各项政策,最高可享受乐业补贴80万元,每月3000元生活补贴。

九、枝江市人民医院

1.博士职称不限,年龄一般要求在45周岁及以下。安家补贴100万元, 分六年发放完毕(下同);生活补贴每月6000,生活补贴发放六年。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A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三甲医院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一般要求在45周岁及以下。安家补贴100万元,生活补贴每月6000,生活补贴发放六年。

3.全日制硕士研究生B:中级职称,年龄一般要求在45周岁及以下,具有三甲医院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安家补贴50万元,生活补贴每月2500,生活补贴发放六年。

4.全日制硕士研究生C:中级职称,年龄一般要求在40周岁以下,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安家补贴40万元,生活补贴每月2000,生活补贴发放六年。

5.全日制硕士研究生D:职称不限,年龄一般要求在40周岁以下,且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安家补贴30万元,生活补贴每月1500,生活补贴发放六年。

6.全日制本科A: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年龄一般要求在45周岁以下,具有三甲医院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安家补贴60万元,生活补贴每月3000,生活补贴发放六年。

7.全日制本科B:中级职称,年龄一般要求在40周岁以下,具有三甲医院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安家补贴40万元,生活补贴每月2000,生活补贴发放六年。

8.全日制本科C:“双一流本科”,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住培证,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安家补贴20万元,生活补贴每月1000,生活补贴发放六年。

9.全日制本科D:“双一流本科”,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安家补贴15万元,生活补贴每月1000,生活补贴发放六年。

10.全日制本科E: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住培证,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安家补贴10万元,生活补贴每月500元,生活补贴发放六年。

11.药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按硕士CD档标准发放安家补贴及生活补贴。

、枝江市中医医院

1.具有“三甲”医院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及以上职称(具有博士学位者参照此标准)。年龄要求45周岁及以下,安家补贴60万元,生活补贴(发放6年)3000/月。

2.具有“三甲”医院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年龄要求45周岁及以下,安家补贴50万元,生活补贴(发放6年)2500/月。

3.具有“三甲”医院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全日制本科学历、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安家补贴40万元,生活补贴2000/月。

4.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取得双证(指执业 医师证、规培证,下同)、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安家补贴40万元,生活补贴2000/月。

5.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取得单证。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安家补贴30万元,生活补贴1500/月。

6.全日制 “双一流”本科学历、取得双证。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安家补贴20万元,生活补贴1000/月。

7.全日制 “双一流”本科学历、取得单证。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安家补贴15万元,生活补贴1000/月。

8.全日制本科学历、取得双证。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安家补贴10万元,生活补贴500/月。

9.其他政策:引进人才的配偶、子女、父母均可随迁来枝,其配偶原属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按照层次对应、岗位匹配原则协调安置,博士配偶工作安置实行“一事一议”,其子女需进入枝江本地学校学习的,按照就近就便、层级相当原则协调办理。引进人才在服务期内可以申请入住人才公寓,所需租金由医院承担。符合条件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分别一次性发放15万元、10万元、6万元购房补贴。享受2000元的落户奖励。专项事业编制。可享受教育培训、科研资助、职称晋升及干部培养等相关配套政策。枝江市引进人才身份确定以前,四证合一(进医院前已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执业医师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的新进医师三年内由医院定补绩效600/月。

、当阳市(当阳市人民医院、当阳市中医医院当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1.当阳市委人才引进相关优惠政策。对当阳市企事业单位新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人才发放生活补贴,3年内博士发放15万元—30万元、硕士每月1000元。当阳市企事业单位新引进首次就业两年内的全日制博士、硕士、本(专)科毕业生,3年内可以免费申请入住人才公寓,或在当阳市购买人才房,符合条件的全日制博士、硕士、本(专)科毕业生,分别一次性发放10万元、6万元、5万元“购房首付款补贴券”。

2.当阳市人民医院相关配套优惠政策。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生,享受安家补助50万元,年薪30万元。引进的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享受安家补助10万元,年薪15万元。引进的四证齐全本科规培生享受安家补助10万元。引进的全日制一本有执业证的毕业生2020年以前毕业),享受安家补助10万元

3.当阳市中医医院相关配套优惠政策。享受生活补贴:对全日制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人才三年内发放生活补贴,硕士每月1000元,本科每月500元,入职当月开始享受;享受安家补助:对新引进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人才发放安家补助5万元(转正定级后每年1万元,分五年支付,每满一年集中支付一次);经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的本科学历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

十二、远安县(远安县人民医院(远安县妇幼保健院)、远安县中医医院)

1.给予住房支持。引进的临床医疗类公共卫生类专业人才,按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含正高级职称)30000/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副高级职称)15000/人,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原“211”工程高校全日制本科生10000/人,省级“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生5000/人标准给予一次性安家费补贴。同时,在远安首次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在正式签订聘用合同或就业协议后3年内,在县内无自有产权住房且5年内无产权交易记录,购买商品住房的,按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含正高级职称)、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副高级职称)、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原“211”工程高校全日制本科生、省级“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10万元、5万元的“购房首付款补贴券”。引进的其他专业人才住房待遇按远安县现行相关人才政策执行

2.给予人才津贴。引进的临床医疗类、公共卫生类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含正高级职称)、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副高级职称)、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原“211”工程高校全日制本科生、省级“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分别按照每人每月3000元、1500元、1000元、800元标准发放人才津贴,补贴期限5年。引进的其他专业人才按远安县现行相关人才政策执行。

3.引进人才可享受所在单位给予引进人才的其他优惠政策及待遇。

、兴山县(兴山县人民医院)

1.生活补贴激励:为新引进全日制学历人才发放生活补贴3年内博士发放20-40万元、硕士每月2000元。本,专科生每月分别发放600元、400元的生活补贴。

2.职称晋升激励:树立职称评审向基层一线倾斜机制,打破户籍、地域和档案限制,劳动关系在兴人才均可纳入职称申报人员范围,毕业后一直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工作的大专、本科毕业生可申报中级,符合条件的全日制博士可直报副高。支持事业单位对特殊专业技术人才实行岗位单列管理,专岗专用,不受岗位结构比例限制。

3.住房安居激励:对新引进兴山首次就业的全日制博士、硕士、本(专)科毕业生,3年内可申请免费入住人才公寓:房源不足时,可分别按每年1200096006000元的标准申领租房补贴,补贴年限不超过3年。对3年内在我县购买首套指定新建商品自住房,符合条件的全日制博土、硕士、本(专)科、中专学历毕业生,分别一次性发放20万元、15万元、6万元、5万元购房首付款补贴。符合宜昌市人才分类标准且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人才,在兴山县购买首套首贷自住住房,可按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1.21.5倍系数申请贷款。符合宜昌市人才分类标准且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人才,租房可按最高额度的1.22倍系数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4.人才荣誉激励:持续开展拔尖、优秀人才评选工作,每三年一届,分别给予每人2.4万元、1.2万元奖励津贴,享受每年免费体检等福利待遇。每两年通报表扬一批青年创新领军人才、青年创业领军人才,分别给予5万元奖励。每年通报表扬一批年度行业最具影响力人才和品牌(店),给予每名人才5000元奖励,给予品牌(店)免费推广。每年评选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高素质农民标兵,奖励每人1万元。每年评选一批“电商领头人”每人给予5万元奖励。培育一批宜昌名匠(工作室)、宜昌工匠、技能大师、技术能手,分别给予个人10万元、5万元、1万元、8000元奖励。对参加国级、省级、市级、县级技能竞赛获奖者,分别给予1万元、0.5万元、0.3万元、0.2万元奖励。

、秭归县(秭归县人民医院

1.应届临床医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和具有三甲医院多年工作经历的临床医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发放安家费30-50万元,分五年发放;按月发放学科带头人津贴,分十年发放,共计48-90万元。

2.具有临床工作经历的成熟型人才(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规培证,能胜任我院学科带头人):发放安家费20万元,分五年发放;按月发放学科带头人津贴,分十年发放,共计48万元。

3.临床医学专业四证合一的研究生:发放安家费10万元,分五年发放;按月发放硕士研究生津贴,分十年发放,共计12万元。

4.普通研究生、已取得规培证和执医证的二本以上临床医学及医学相关专业毕业生:发放安家费5万元,分五年发放;按月发放硕士研究生津贴,分十年发放,共计6万元。

5.工资+绩效每月8000元—15000元。

6.提供开展临床、科研、教学必要的设施设备。

7.提供11厅公寓1套(仅供在院工作期间使用)。

8.医院有自助餐式职工食堂,每月提供餐补。

、秭归县(秭归县中医医院

1.应届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专业和临床医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和具有三甲医院多年工作经历的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专业和临床医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发放安家30-50万元,分五年发放;按月发放学科带头人津贴,分十年发放,共计48-90万元。

2.具有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专业和临床医学专业经历的成熟型人才(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规培证,能胜任我院学科带头人):发放安家费20万元,分五年发放;按月发放学科带头人津贴,分十年发放,共计48万元。

3.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专业和临床医学专业四证合一的研究生:发放安家费10万元,分五年发放;按月发放硕士研究生津贴,分十年发放,共计12万元。

4.工资+绩效每月8000-15000元。

5.提供开展临床、科研、教学必要的设施设备。

6.提供住房(仅供在院工作期间使用)

7.医院有职工食堂,每月提供餐补。

备注:具体政策请咨询用人单位


第四部分  2024年宜昌市卫生健康系统“招才兴业计划”招聘岗位介绍

2024年宜昌市医疗卫生健康系统“招才兴业计划”共提供校园招聘岗位375个。其中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岗位157个、校园专项招聘岗位218个。详见二维码。

校园专项招聘公告详见: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专题活动”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http://rsj.yichang.gov.cn/content-63350-980703-1.html

校园专项招聘考生410日至20日报名,报名入口:

1.电脑端报名入口:https://ycrsks.sc.yichang.gov.cn打开电脑版宜昌人事考试服务平台首页,点击“网上报名”开始注册报名。

2.考生手机端报名入口:考生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宜昌人事考试服务平台首页,点击“网上报名”开始注册报名。

注:为便于操作,建议考生使用电脑端进行网上报名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电 话: 025-86868467            地      址: 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 编: 211166                       版权所有: 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邮 箱: 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