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慰问

发布时间:2019-05-12浏览次数:754

5月12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慢性病咨询与服务团队与仁佑健康工作室前往江宁区文鼎广场,联合举办慢性病知识宣讲活动,为现场的母亲们送去一份节日的问候。

在炎热的天气下,志愿者们依旧热情似火,身穿红马甲,面带微笑。活动前,志愿者早早地就做好了准备工作。待老人们到来,志愿者立刻搀扶老人坐下,娴熟地为老人套上臂带;一边测量血压一边与老人交谈,了解病史,告知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妈妈们还会收到节日祝福,活动也更有人情味了。

其余志愿者也不闲着,在海报前为等候的人宣传高血压和糖尿病知识,老人们显然比较关注高血压和糖尿病,都来聆听志愿者的讲解。只要老人们提出自己的疑惑,志愿者都会停下来耐心解答。相互交流,分享心得,言语中,志愿精神薪火相传。

借助《健康饮食歌》,志愿者强调了饮食健康的重要性,告知老人们日常饮食的最佳选择,还用专业知识解释每个人忌口不同的原因。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意味着团队在关爱老年人、宣传慢性病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电 话: 025-86868467            地      址: 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 编: 211166                       版权所有: 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邮 箱: 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