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383

1022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在32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组织部陈昊老师到会。学院党委书记江宁玉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提升”这一调研主题进行交流。学院党委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根据校党委巡察二组《关于药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按照校党委“支部质量建设年”的部署,结合学院在党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特开展调研工作。江宁玉书记首先介绍了调研的背景与前期开展情况,学院领导班子一起查找存在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教育和近期的集中深入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学院党委也会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