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二组向我院反馈巡察结果

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306

        109日上午,校党委巡察二组在我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苏省监委派驻南京医科大学监察专员石金楼,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陈伟,正科级纪检监察员程晓琳、朱天欣,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系主任、行政人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峰院长主持。

       2019527日至29日,校党委巡察二组对我院党委开展驻点巡察。巡察期间,共进行个别访谈67人次,其中领导班子成员5人次,教职工、学生61人次,发放民主测评表47份;开展走访调研2次。反馈会上,石金楼书记代表党委巡察二组反馈巡察意见,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四风”问题整改、实验室安全管理等8个方面9个问题进行了通报反馈,并对我院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机遇;二是要因地制宜真抓实干,提高党建工作能效;三是要系统筹划持续发力,落实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四是要强化主体责任,防范廉政风险。

       石金楼书记强调要把落实本轮巡察整改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机会深刻剖析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坚持解放思想,调整管理方式,调动全员教职工积极性,转变思维方式。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通过巡察整改和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师生合力、激发自身活力,不断谋求事业新发展,使党员群众深刻感受到主题教育的积极成效。

       江宁玉书记代表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她对巡察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她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具体客观,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对于今后加强和改进学院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完全接受巡察组的巡察结果和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将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聚焦学院发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促进学院工作取得新成效,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