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25

          919日,我院在32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江宁玉书记主持。院领导班子,行政人员、全体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书记传达了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崔益虎和校党委王长青书记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内容。 江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重大时间节点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的统一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规定动作”做到位,结合学院实际使“自选动作”有特色,全面从严、全程求实、全员投入,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最后,江书记对学院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希望党员同志们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希望党员同志们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担当负责精神推动学院发展,希望党员同志们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己任,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