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药物分析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266

926日上午,药学院药物分析教师党支部在至诚楼32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学习会。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罗兵前同志和校组织部副部长赵建立来支部对主题教育进行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洪俊丽主持,联系该支部的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琴列席会议。

首先,支部党员分别领读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接着支部书记洪俊丽老师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重点发言,号召支部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随后支部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谈认识,谈心得体会。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罗兵前同志对药物分析教师党支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师党支部应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思想上、实践中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不动摇。他对党支部今后如何有效地推进“四重四亮”和“三学”活动提出要求,应深抓学习、强化认识、明确方向、重在落实,凝心聚力为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履职尽责,为党支部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