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药”未来——我院喜迎2019级本科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310

99日,我院2019级新生来到南京医科大学,共有177名新生完成报到。萌新们到达报道现场后,先刷身份证进行验证,再到对应班级,上交档案袋,领取校园卡和新生礼包。班助和班导热心解答着新生们的疑惑,现场井然有序。新生报到流程结束后,每位新生与签名墙进行合影留念。报到期间,沈洪兵校长、徐珊副校长来到报道现场,慰问我院新生及现场志愿者。

为了让学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学院以及药学类专业的相关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和新生家长举行了“新生家长见面会”,他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风建设、学生活动几个方面。之后,针对家长提出的疑问,段振东副书记一一进行了悉心解答。会后,段振东副书记与杨秋普老师来到部分新生宿舍进行走访,与新生们亲切交流。

晚上6:302019级新生年级大会在博学楼第一阶梯教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江宁玉、院长韩峰、副院长胡琴、副院长陈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出席大会,大会由段振东副书记主持。

韩峰院长在讲话中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以及药学相关专业的概况,希望新生能够热爱药学专业、敢于担当,成长为有创新意识的医药人才。之后,2019级辅导员杨秋普就接下来几天的新生安排进行讲解,并进行了安全教育。

年级大会结束后,药学院五大学生机构对新生进行了招新宣讲。

相信在学校、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学长学姐的温馨关怀与帮助下,药学院2019级的新同学们能够很好的融入到新的大家庭中,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