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病咨询与服务团队机构大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3浏览次数:545

323号晚,慢性病咨询与服务团队于学海楼D208召开了机构大会暨慢病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慢病团队机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慢病主席陈旭程主持。

自我介绍后,他以幽默风趣的话语讲述了慢病的发展历史、团队的各项工作流程和部门职能,带领大家回顾了慢病的主要活动和成就,简单介绍了团队最近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和科协项目的情况。现场反响热烈,气氛浓厚,大家深刻了解到慢病是一个优秀的集体,集体荣誉感也随之增强。

之后,他以自己为例,为大家提供了许多学习和工作的小tip,比如演讲技巧、制作PPT的技能等。同时从活动的主题、形式、受众、准备、宣传、现场应变等多方面介绍了举办活动的思路,使大家得到了启发。

暑期社会实践部分,结合上一年度的活动情况,他提出了新的思考,大家报名暑假实践活动的热情愈发高涨。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团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增强,全体成员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朝着省级和国家级团队的目标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