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病咨询与服务团队宣传月之秣陵健康行

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539

10月20日,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慢性病咨询与服务团队来到江宁区秣陵敬老院,开展了“关注慢性病,关爱生命,呵护健康”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各小组成员各司其职,交替服务,志愿活动有序开展。搀扶老人、测量血压。

还有陪老人聊天、讲解慢性病知识,一点一滴中,大家的心也慢慢贴近起来。

活动中,一些老人虽然听力减退,但他们仍然对慢性病知识很感兴趣。团队成员也热心地为老人指点宣传册上的图片,配合肢体语言,将爱与温暖传递在你我心间。

测量血压时,志愿者们时刻照顾着老人的感受,将脱下的衣物披在老人的身上。在许多这样的细节里,我们都可以感受到团队成员对老人的关心与敬重。

耐心讲解,细致关怀,慢病团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人情的温暖、陪伴的温馨。志愿者们也学会了如何与老人沟通、掌握了量血压的技能,在志愿活动中打磨了自己的内心,变得更加沉稳活泼积极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