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病咨询与服务团队宣传月之夜跑抵御慢性病

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534

10月13日晚,慢性病咨询与服务团队联合南医跑团开展了“宣传抵御慢性病”夜跑活动,秋意渐浓,每一位同学的心也随着畅快起来。

七点,全部同学PU签到成功,大家分为四组进行慢性病知识宣讲。宣讲同学准备充分,认真细致,将慢性心血管疾病,慢性胃炎两种疾病的相关知识带进了大家的心里。

问答环节,大家积极参与,看着同学们认真而满足的神情,每个人的心中都感到欣慰和自豪。  

七点二十宣讲完毕后,由跑团负责人带领同学们进行夜跑前的热身活动,“跑步宣传慢性病,健康生活你我他”的声音更是点燃了大家的激情,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理念和态度。

随后,同学们沿着“操场、教学楼、南门、格桑花海、薰衣草处、研究生宿舍、向日葵园、东苑餐厅、大活、宿舍区、操场”的路线夜跑5公里。

休息途中,夜晚的好望角,向日葵展现出校园的另一种风采。

九点,大家回到操场,坚持做完跑后的拉伸运动后,各个小组进行活动总结。虽疲虽累,和一群心投意合的人在一起,又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

慢病夜跑运动,提高了同学们对慢性病预防的认知。关注慢病,勤于锻炼,抵御慢病的意识也在不知不觉中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