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病咨询与服务团队前往秣陵敬老院宣讲

发布时间:2017-03-18浏览次数:543

3月18日星期六上午,慢性病咨询与服务团队的大部分成员来到秣陵敬老院为那里的老人们宣讲慢病小知识。

此次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与知识,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见识。

上午九点,团队成员准时来到了秣陵敬老院开始紧张有序地准备活动。

九点半活动开始,团队的外联部、秘书处、宣传部、科研部、信息部的同学依次向老人们宣讲了有关高血压、慢性肝炎、风湿病、糖尿病、冠心病的知识。

老人们都听得非常认真,同时秘书处的同学还为老人们表演了有关慢性肝炎的情景短剧。

最后,三位同学为老人们合唱了一首《十送红军》,老人们非常开心,掌声十分热烈。临走前,同学们给老人派发牙刷水杯和饼干,大家都非常欢喜。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宣讲之余陪老人闲话家常,唠唠嗑,下象棋,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我们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的同学们的热情与温暖。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也为慢性病咨询与服务团队2017年发展的道路奠定了新基础,相信慢性病咨询与服务团队会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