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377

924日中午,药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在至诚楼Y310报告厅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江宁玉老师,副院长陈芸老师,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老师,学院党政办、学工办负责人出席会议,2019级全体硕士、博士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段振东副书记主持。

段振东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新同学,他从学院概况、新生情况、研究生管理模式与机构、研究生奖学金、就业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情况及研究生管理情况,对同学们安全意识培养,尤其是实验室安全提出了要求,最后段书记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有一个好大脑,会思考,会探索,会创新;有一个好心态,有耐心,懂合作,能包容;有一个好身板,身体健康,心理和谐;有一个好规划,从小目标到大目标,设计一套属于自己的人生路线图。

陈芸副院长就研究生在校期间培养、毕业要求、实验室安全、科研诚信等对同学们进行入学教育,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入学教育为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指明了道路。加强了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共同推动我院工作的发展,促进新生们的健康成长、成才、成功、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