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孟伶通博士在“第二届国际气血大会”荣获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642

2019913日至15日第二届国际气血大会(International Qi-Blood Conference)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召开。此次大会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气血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促进国际中医药研究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微循环相关领域的研究认知。此次大会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顶级专家,为国内广大科研学者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

我院多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大会,韩峰教授关于脑部微血管与神经系统交互的特邀报告反响热烈,得到了与会同行的高度评价。韩峰教授课题组博士后孟伶通题为“Regulating the Function of Endothelial Cells by Ultrasound Responsive Nanoparticles to Enhance Drug Accumulation in Brain”的壁报成果展示,经大会专家评审后脱颖而出,荣获大会优秀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