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孟伶通博士在第三届国际神经精神科学学术峰会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837

2019614日至17日第三届国际神经精神科学学术峰会(International Summit on Neuroscience and Psychiatry, ISONP)于山东省泰安市举行。该学术峰会为国内神经科学领域的品牌学会,旨在促进海内外神经精神科学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我国神经退行性疾病和神经精神疾病防治的研究水平。此次大会涵盖了神经精神科学领域各方面的最新进展,同时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各领域众多顶级专家近300人参会,为国内广大神经精神科家及临床医师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

江苏省心脑血管药物重点实验室的多位师生也同时参加了此次学术大会,分别作了特邀报告、青年报告和墙报展示。韩峰教授课题组博士后孟伶通在青年论坛中作了题为“Enhanced Drug Accumulation in the Brain Disease via Blood-Brain Barrier Regulating Nanoplatform”的报告。经十余位海内外专家两轮评审后,其报告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该项目同时也得到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的资助(2019M65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