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最后一次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580

614日下午,我院在K115教室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老师,毕业班辅导员顾莹老师出席大会。2014级临床药学专业和2015级药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顾莹老师主持召开。

顾莹老师就毕业前材料收缴、毕业派遣、医保报销、户口迁移、毕业拍照、毕业典礼等工作的具体要求向同学做详细讲解,提醒大家注意时间节点,希望同学们对自己负责,认真填写好每一份材料,确保顺利毕业。

段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实习以来取得的进步,也和同学们分享了今年考研取得的突破性成绩。他要求同学们在毕业阶段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他还对返校期间同学遵守校纪校规、文明离校等做强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前做点有意义的事情,享受美好的毕业时光。

天元湖畔,一梦数年。相信此次大会也会成为大学时光中一个难忘的回忆,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快乐安全地度过大学本科最后一段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