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辉瑞普强制药有限公司专场校招会

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665

612日下午,我院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暨辉瑞普强制药有限公司专场校招会在江宁校园阶一教室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老师,学院学工办主任顾莹老师,辉瑞普强苏鲁大区经理刘艳红女士、江苏一区高级地区经理魏贤静女士、人力资源部刘畅女士出席讲座。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讲座。

简单的开场和互动之后,辉瑞普强制药有限公司苏鲁大区经理刘艳红女士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职业生涯规划课——《职业选择》。她从“度假海岛的选择”开始,由浅入深,引出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再提到每位同学都要根据自己的兴趣、能力、价值观来考虑自身的职业发展,要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能做什么、外界环境能够支持做什么。她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找到“幸福圈”。

辉瑞普强江苏一区高级地区经理魏贤静女士从自身经历出发,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辉瑞普强的主营产品、工作性质、岗位需求、条件要求及薪资待遇等。之后,同学们就感兴趣的问题和公司人力资源专家进行了交流,部分有兴趣的同学向公司现场投递了简历。

普强作为辉瑞旗下最大的跨国制药企业之一,全球总部落户上海。本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暨专场校招会为2016级同学们带来了更多就业信息,为同学们打开了就业渠道、扩宽了就业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