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兼职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543

 514日中午,我院兼职班主任座谈会在药学楼Y328召开。2017级、2018级的兼职班主任邱晨、朱荔、张玲、林喆、金阳、冯黎黎、李雪松、姜虹、孙世秀、罗珊珊、戚天豪11位老师参加了座谈。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学工办辅导员孙向超。座谈会由孙向超老师主持。

 在座谈会上,各位班主任都做了发言,交流了各自在班级中开展的工作,以及班级同学在学习、工作中的情况。有的分享了班级建设中的成功经验,有的提出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部分2018级班主任指出,班级同学比较内向,对于学院的活动积极性不高,在学习方面与任课老师的交流较少。2017级班主任认为到了大二,学生气氛较为活跃,但有些同学的学习积极性有待提高,学生对于参与科研也存在一些疑惑。

段书记对各位班主任的工作做出肯定并向大家表示感谢。根据大部分班主任提出学生在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存在的疑惑,段书记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还指出,目前,即将进入考试季、毕业季、就业季,需要给予同学们更多的关注和指导,希望大家一定要“下得去”,切实融入到学生群体中,加强与带教班级之间的互动,并用好班团班干这一“抓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鼓励班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相信在各位兼职班主任的努力与配合下,学院的学生工作能够做得更扎实、更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