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长导师与学生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442

513日晚,我院2017级临床药学1班与药学1班邀请成长导师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季勇老师举办了荧光夜跑活动。我院副院长胡琴老师、化学系主任姜慧君老师、药物化学系主任李飞老师、药物分析学系都述虎老师作为成长导师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学工办辅导员顾莹、赵昆磊、孙向超、杨秋普以及70余名学生代表。

佩戴荧光手环的同学们在体育馆台阶上错落站立,在无人机视角下呈现出的“药”字表达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季校长在寄语中表示很高兴参加此次活动,与青年学生们一起交流更能感受到青春活力,他希望大家既要保持积极进取的学习状态,也要保持富有活力的健康体魄,他希望此次荧光夜跑能够促进同学们与成长导师的沟通,激发我院师生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热情。

在周政、张东平两位同学演唱《追梦赤子心》之后,同学们自主选择导师,组队开始了荧光夜跑。在慢跑过程中,成长导师与同学们敞开心扉,为同学们解答生活和学习方面的各种问题。

本次活动拉近了成长导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提供了师生交流的平台,同时提醒大家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中重视身体锻炼,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