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洪兵校长来我院参加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382

1227日上午,沈洪兵校长来我院参加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校办主任岳国峰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各学系主任、支部书记以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宁玉主持。

会上,江宁玉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十大金句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专题内容,并要求参会老师会后要认真组织各学系、各支部学习两次会议的全文。韩峰院长围绕近期学院党建、人才队伍建设、药学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工作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沈洪兵校长肯定了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形式和内容,对我院2018年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4点建议。第一是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本科教育是根本,要在品牌专业、教材以及创新创业教育上凸显特色。第二是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凝练方向,引进人才与内部培养相结合,充分发挥大家积极性。第三是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统筹好经费资源,做好药学优势学科以及共享平台的建设。第四是进一步加强开放合作。在国内外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充分利用优势特色资源,同时也要重视基础研究,逐步推进校企合作与转化研究。并希望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本次沈校长的学习和调研进一步凝聚了共识,理清了思路,学院也将在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方面寻求新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