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等四院联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610

614日晚,药学院、医政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老师,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仓伟老师、医政学院学工办主任高毓宽老师出席结业典礼。全体参加本次党校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顾莹老师主持。

顾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结业典礼的主要议程和到场嘉宾,在奏唱《国际歌》之后,各小组共6位学生代表依次上台,汇报党校学习过程中的所想所思。

外国语学院的李梦同学号召大家以自强的信念践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药学院的陈旭程同学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关注点,多方面展示了伟大的历史变化,提出了“把握当下,掌握未来”的人生追求;第四临床医学院的范卫肖同学则提出以“怀疑精神”思考身边问题,阐述了他对未来之路、学医之路、人生之路的思考;儿科专业的丁泽全同学通过一张张照片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风雨兼程,发展不止的伟大历程;医政学院的陈瑞昂同学则为我们展现了改革开放的历史画卷,邢朝阳同学汇报了同学们学习的心路历程和思想认识上的新提升。

接下来顾老师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名单,吴庭等14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仓老师、高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典礼最后,段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顺利结业的137名同学表示祝贺,对本次培训的组织和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而后,他从“认识有提升、思考有深度、实践有行动”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将“学、思、践、悟”紧密联系,努力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