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与党同行,不负韶华”入党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518

为提高学生对入党的认识,418日下午,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与党同行,不负韶华”入党故事分享会。药学院党委书记江宁玉,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顾莹、党支部赵昆磊以及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2016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分享会由陈旭程同学主持。

陈旭程同学首先介绍了本次分享会的主要内容,随后从党组织的构成和学生入党的流程两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入党的知识。

朱明仪和游黛婷两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过程中的故事,并号召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目标明确,从小做起,脚踏实地,不断前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江宁玉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当代大学生对入党的追求,并通过毛致远、赵宝两位教师党员的例子,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勤于思考、勤于实践、勇于坚持”。从“我要做什么样的人?”“我的榜样是谁?”“我该怎么做?”三个角度去认识自我,超越自我。江宁玉书记鼓励青年学生应抓住党和国家重视人才培养的大好时机,做好每一件小事,积极地为他人服务,坚持自己的初心,在实践与坚持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