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成立青年教师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886

2018416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议在药学院310报告厅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徐珊,副校长季勇,人事处处长孙波,药学院党委书记江宁玉,院长韩峰,校青年教师联合会主席彭志行,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主席刘文涛,以及药学院的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药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工作的重点是推动药学院广大青年教师进一步加强院内外交流合作、提高教学与科研水平、参与药学院学科和文化等各项建设。江宁玉书记代表药学院宣读了《关于成立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的决定》。大会表决通过了《南京医科大学青年教师联合会章程》,药学院韩峰院长宣布了选举产生的药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名单。随后,徐珊副校长和季勇副校长为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授旗。

徐珊副校长对于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成立青年教师联合会表示祝贺。她强调,青年强,学院强,则学校强!她希望药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结合药学院自身的特色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青年教师要勇于担当,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等活动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季勇副校长希望药学院青年教师利用好这一平台,增强凝聚力,进行广泛的交流,在科研学术上取得更大突破,产生更多的国家级别高层次人才;作为药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顾问,他也会积极支持药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此外,彭志行副教授和刘文涛教授分别致词,欢迎药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加入南京医科大学青年教师联合会大家庭,共同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着重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药学院青年教师将以青年教师联合会为平台,撸起袖子加油干,使青年教师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目标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