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4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3月28日下午,药学院组织学师生参加在德馨楼举行的我校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学院领导、老师代表、学工办辅导员和2016级临床药学专业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副校长、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唐金海同志,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省委副主席、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王水同志分别传达了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王长青主持会议。
      唐金海代表以《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为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概况,传达了会议主要内容,重点就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介绍,分享了自己作为江苏代表团代表,参加本次人大会议的体会和感触。
      王水委员以《履职尽责 积极有为》为题,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内容,详细介绍了政协委员的要求、构成和新任全国政协委员学习活动,解读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以及政协工作报告。他指出,此次会议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活力,作为全国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履职尽责,尽到委员义务。
      王长青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唐金海代表和王水委员介绍了两会的盛况和会议精神,主题鲜明,站位高远,精彩纷呈。希望全体师生认识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积极开展喜闻乐见的学习活动。
      我院学生在听取报告后也纷纷表示,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国家的发展步伐会更扎实,更稳健。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更加珍惜大学时光,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