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旦大学研究生来我院召开招生宣传会

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648

328日晚,上海复旦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研究院(IBS)在药学楼310会议室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会,此次来我院招生的是IBS全职PI叶丹老师和博士生导师张炜佳老师。段振东副书记、辅导员顾莹老师及有意向咨询的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研究生招生宣传会。

两位老师从IBS简介、研究团队与成果、基地建设与荣誉、学术的生活氛围四个方面宣传IBS的优势。首先向大家阐述他们的学科方向是分子细胞生物学、医学表观遗传学医学系统生物学,IBS是国家级研究基地与平台,不仅是代谢分子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更是医学表现遗传与分子代谢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与中山医院、华山医院、肿瘤医院、妇产科医院、儿科医院等多家医院成立临床联合研究中心。其次,向在座的师生介绍了IBS的具体位置和学生的生活娱乐场所,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一墙之隔是复旦附属医院,有利于学生获得研究数据。

在最后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询问相关信息,各种专业考核问题都得到老师的耐心解答,对主要细节问题进行详细的询问。

    此次研究生招生宣传会,使同学们对上海复旦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研究院加深了了解,激发了大家的学习钻研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