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药学院微团课进行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311

119日下午,药学院本学期第二次微团课在博学楼展开。团课由团总支副书记王心缘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药学院段振东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赵昆磊老师,辅导员助理赵梓全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代表以及17级班团。

首先由15级药学1班班长肖笑傲发言,他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的工作报告,就“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个主题进行阐述,用了十二个“新”作为对十九大的总结,展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并赠予同学们十九条金句,让同学们明确使命,共同展望未来。

接下来,段书记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观点与药学院的学科特点,指出如何“接地气”地利用药学院的专业,围绕十九大的目标,落实十九大的要求,紧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为同学们的发展指出努力方向。

1018日以来,我院搭建了微团课平台,先后有4位学生干部走上讲台,围绕党团工作,开展理论宣讲和学习,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