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4-07-21浏览次数:387

      2014年7月17日—19日,药学院11级药学专业刘芸奇、12级药学专业匡雨琼和12级临床药学专业胡巧丽等3名同学参加了“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其中刘芸奇、匡雨琼获得二等奖,胡巧丽获得三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主办。今年第三届由南京理工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46所高校、80支代表队、24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竞赛内容与全国化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化学、化工类专业的学科教学要求相一致,大赛组委会从各高校提供的20名备赛选手中随机抽取3人参赛。药学院姜慧君、何广武、史丽英、杨静、周萍等老师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悉心指导参赛学生,赛前精心准备。在参赛队员增加、实验难度加大以及教学要求远不及其它高校的情况下,三名同学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突破性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