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兼职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3-09-25浏览次数:371

    为了更好的促进学生学业上的进步与成长,药学院兼职班主任见面会于923日下午15:30在阶二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桂平老师,学工办全体老师,1213级兼职班主任辛宏亮、周其冈、王园、黄长高、彭艳、高艳坤、刘杰、吴海银等8位老师,12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由陆桂平院长主持。大会伊始,陆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班的兼职班主任,8位老师分别负责一个班级,所有同学都以热烈的掌声表示对班主任最衷心的欢迎。接下来,同学们在各位班主任的引导下分别来到各自小教室进行交流。老师们做完自我介绍之后便跟同学们进行沟通互动,他们不但跟同学们分享自己过去的学习经验,还一一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上的疑问,气氛活跃而又融洽。其中,13级药学2班还有以宿舍为单位的独特的自我介绍,同学们在介绍中寻找自己的同乡,教室里不停的传来笑声与掌声。
    此次兼职班主任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为师生之间的交流提供契机,也是为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提供解决问题的途径。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四年或五年收获一段明朗而又美好的大学时光。